學會喝酒

如果說我這兩年讀書學了些甚麼,當中最重要的一項,是我學會了喝酒。
我是天生有酗酒傾向的,為了喝酒出醜過無數次。
近年,不知是不是老了,身體接受酒精的能力差了,那便不能恣縱的喝。最近,有好幾次因為壓力很大,居然懂得喝一點酒放鬆身體,而且是點到即止,這才是懂喝酒,我想。
由是,家中長期都有一枝Jim Beam,我便安心了。
雖然喝Single Malt很有型,不過,其實對我來說,Jim Beam ,Southern Comfort或Jack Daniel 都是差不多的。
當然我是喜歡煙薰味的,很男人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