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君真面目

昨晚和一個年輕女同學閒聊,她講起A君,說A君沒有女朋友,我挑起了一條敏感神經:你點知架?
她說他說的。唔,原來A君短訊她,後來他們便開展了一段如霧似紗的sms情緣,後來他便耍出慣技不回訊,那便完了。女孩最後說,說了出來,知道他原來也有這樣對其他女同學,現在覺得走出謎團好過了。我當然不會說是我,我是說其他人啦,哈哈。
道德上A君絕對沒有犯技術上的錯誤,他不過是以他的職位去收集少女的敏感戀愛感覺,過程中也收集到我這個人間極品中女,這,我不是已經又有了一個上乘的故事題材了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