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地靠男人

我是Pet Society的死忠粉絲,一天在一個朋友家中發現了一台時空轉移器,便拍了照片。朋友看到了便說,哦,你在我的家,我說,是呀,從沒有朋友有這台機,我想玩時空轉移,因為我不明白為甚麼有人會真金白銀的買這些花錢的玩意。
後來,朋友給我送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禮物,當中包括我很想有的時空轉移器,有樹屋,還有價值連城的點唱機。我暗暗的想,他不會是用外掛程式去騙這些玩意兒的吧?可是我半點不介意。若將來我的男人是個俠盜,劫富來養我我都必不介意。
突然不需用功努力,便得到很多很多,於是我明白被包養的好處,可惜是已經太遲了。
虛擬都好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