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奇女子

狄娜死了一個星期不止,迄今還有人天天講她,毀譽參半,刻薄如我,是時候總結一下報上所看再加我一個死臭八婆的分析。
老實說,如果她真的有那麼怕惹桃花,便不會老把有幾多狗公跟在她身後的美事講了又講。出身書香世代?因為不忿考了第二退學?若果真是,那倒真是沒讀書讀壞腦,17歲女便肯放下處女感跑去泰國拍片,因為當是泰國總理弟弟狂追她云云。波大無腦在她身上不管用。交盡天下有權有勢男人,肯回頭去和一個國內來的游水教練結婚?馬先生開過兩次記者招待會說女兒不是他親生,我絕對是相信馬先生的,肯定那個孩子的爸有頭有臉有老婆,所以要找個人認頭。說是被騙拍全裸戲?我都拍了近二十年電影,除了《省港旗兵》打劫金行是偷拍的,大部分其他鏡頭都頭放好機位試好戲才會有效果的,我未看過《大軍閥》,不過,那時候的廠景,不打燈好好的拍,偷拍效果不會好,若偷拍都拍到我所見過的劇照的效果,李翰祥導演實在是太勁了。
其實,女人利用天賦本錢找機會沒甚麼大不了,拿到了甜頭也不必自卑介懷呀,女人把事業感情揉合一起發展是非常自然的事,在我看來梁小姐是極度自卑介意自己的出身和過去,才不斷撒謊去完美她的人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