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一天和T2通電話,基本上他都在自言自語,沒前文沒後理,大概我都能理出個思路,小孩子的事,不外乎就是悶,沒有人陪他玩,爸爸媽媽去旅行他們更悶他老人家不快。
沒戰爭沒有人受害沒有人死,可是我就是被他感染的認為他很可憐,小孩子的魅惑在此。
基本上,我很希望我一輩子都能這樣說話,都有人肯用心去理解我,明白我,服侍我。
相信我,世界上所有大導演都是這樣說話的,好像彼得雞啼之前三次不認主,若你要他老人家說三次以上你都不明白,那麼,被判死刑的不是主,是你。
我一輩子沒打過別的工,不過,我想其他的工種的頂級上司都是一樣的。
對不起,我是認為一個大導演的地位比一個股神高的,或許在現世的價值不是這樣想,文化的價值也許在現世沒能得到應得的回報,可是,慢慢的總會知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