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事業

那天一個女孩有感情困擾,問我一下。
我聲明我不是好的顧問,老實說,感覺上都快收檔的了,色心幾盡滅。
她說有個很有錢的男人追求她,而她和男朋友的感情也到了幾淡幾悶的地步。自由奔放如我,再一次問她今年幾多歲?23,哦,後生女,那便甚麼都試試啦,此時不錯更待何時?我說,最緊要不要被金錢腐化,便可以了。其實,這便是我過時之處,世上的確有這一個被包養的族群的女人,她們不過是把事業和愛情混合發展,那和打份工維持生計,沒有大不同呀,都是要醒醒目目討生活,可能受的氣更少。女孩是有志氣的吧,她都是被新鮮的感情吸引多過錢(迄今為止,將來不知道)。她年紀比我輕卻比我世故成熟,我也不太擔心。最後,她還不忘關心我近況,是出自真心的關心,很好,很窩心。


Comments

Hoito said…
有朋友也差不是情況,而且對方年紀比她大十多年,我也叫她不妨一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