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紅班

從現在到六月,心情都不會有甚麼好的轉變的了。
幸得還有朋友的安慰。
有個朋友是師奶,不用工作,有甚麼想個人陪伴的,她都可以。
另一個朋友雖然在北京,可是都不忘時時問候,真好。
我那麼討厭都居然還有朋友理我,真好。
為了畢業作品,自己給了自己很多無謂的壓力,其實不做到這個地步都不會死,可是就偏偏很多自我要求。
有些人說會幫我,可是後來感覺他們不是真的能幫到。有些沒想過會怎樣幫的,卻幫的比我預算的多。
不知是不是因為太緊張,昨天左手上生了很多小紅點,也許是壓力瘡,自覺五臟六腑都抽緊了的。
這便是人生,在最不經意處遇上所需要的。我不惱恨那些不能幫忙的,有心說一句會幫忙已經是很好。我也不是友誼小姐,故也不會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