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o

從他十九歲開始,看他第一部電影 "Who's Eating Gilbert Grape" 開始,就一直的喜歡他。從來沒有人從來沒有令我失望過,多爛的戲他都能令我忘記劇本有多爛而只是看他,多爛的戲他都用心演。
坦白說在我心裏頭他還是個漂亮小伙子,他沒成長過,還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中那個藍眼睛的小男孩,滿身激情熱血,"Who's Eating Gilbert Grape" 中的弱智男孩,盡情的笑得燦爛,心裏頭乾淨的人才能笑得這樣好。在我來說他一定是個天才,演甚麼都是可以的,就是演候活曉士那麼不像他他都勉力而為,用他自己的方法做到了。若不是他演或會難看十倍。
如果他會聽我的,我只想給他一句忠告,以後不要再演馬田史高西司的電影了,拜託,和這種下沉的導演在一起對你沒好處的。
我喜歡他不是迷戀的那種,我不喜歡白滑小男生,我喜歡他的少年形象絕對就是因為他演的好。我喜歡佬,而老實說,作為一個佬,他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佬,Russell Crowe這種賤男才是我喜歡的。所以,一直都還喜歡他就只是因為他演的好。
據說,Kate Winslet 離婚了,傷痛不已 Leonardo就陪著安慰她。我想,這便是當女明星的紅利,失戀了還有世界頂級的眼神去安撫你創傷的心靈,戲也肯定是最好的了。
ps:還有,肯定他最早也得到60歲才拿到金像獎,因為他漂亮又能演,他們一定不輕易給他這個獎的,非得要他老得有點皺摺了,他們才同情他給他這個。




Comments

r said…
對住個爛劇本都盡力做好,是崇高的職業道德!呢啲位,連譯字幕的人都好有衝動揸流攤啦。
aki said…
藍眼睛,嗯。我們去看福爾摩斯,小M說,被藍眼睛凝視得化掉了。
Water Moon said…
近年才發現藍眼睛的魔力,太遲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