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妒忌

從小到大母親都把她想像我們能遇得上的恐怖色情暴力,用種種方法投射到我們身上,我想我有今天的潔癖,不多不少也因為她。到我現在對男人大概都沒有甚麼幻想的階段,她還會幻想我享受到欲仙欲死如登極樂的高潮,那大概是一個母親對女兒最大的妒忌,她老了,不能再享受到性愛的歡娛,而我還有這個機會,所以她要盡最後的能力,令我就是能盡享性愛的歡樂也不得安樂。
那麼,我現在唯一可做的,便是晚晚狂歡達旦,才不負她的期望。
唯是我猜度不到,在她的想像中,我是只和一個男人上床,還是很多個,還是同時有幾個,嘩,想起都刺激。
是不是如《孔子》電影中發哥說:「當你無法改變現實,那便改變自己的想法。」
我既無法改變她的想法,那便改變自己的做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