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君

心情極度低落,不如說說ABC君。
一天,B君給我發短訊,問A君是不是好人。我那麼八掛,當然就是問,那得看在那一個環境下了。於是B君和盤托出,A君找到新工作,在他那一家公司。
後來,過了幾天我想到,其實,AB君都不是那份工作的理想人選,因為其實他們的老本行都不是做這個,而他們能夠得到這份工,都只是因為市場上的選擇不多,而他們看來「可以」升任,而已。
真的可以升任的,是C君。C君是最原始的A君,後來A君出現,原始A君便失去了應有的名銜了,淪為C君。於是,就是好久沒通話我也厚著面皮旁敲側擊,C君也很厚度,不說穿其實那是他不要的工作,只說不想在那個機構幹活,因為受不了那間公司的氣氛;不愧是我迄今都尊重的人,為人真是淳厚,這樣的男人怎麼到現在還是獨身只喜歡貓?再老便中女都會嫌棄的了。看到A君營營役役幹著不是他老本行可是卻被認為有能力做的工作,有點心痛。不過這次他的遭遇會比上次好一點吧。老實說這份工作是雞肋,有個聽來非常好的頭銜可是在可見將來都不會有實質業績,是浪費時間乾支人工。不過,A君那麼會鑽營,一年半載說不定有會有另一份,人家認為他有能做到的新工作。
世界,便是這樣被他們這種人混起來的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