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窒息的平庸

阿媽係女人的道理你不用告訴我,我要的就是偏激離經叛道荒謬怪誕,我知道,我這種人一輩子不合時宜,沒有平庸的人捧著我,我一直都會無人問津,我比誰都更需要平庸的人的捧場。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平庸,平庸不同平凡,社會需要的是平庸,不是平凡。
平庸是甚麼?平庸便是那些把徐子淇當神,xxx話xxx好勁而自己不用腦用心去喜歡討厭一件事物,張小嫻說某一款披肩好,那款披肩馬上賣斷市,張小嫻說Amigo的拿破菕蛋糕好,那蛋糕日日供不應求,把自己的味覺視覺品味全交給別人,以別人的品味為自己的品味,以市場的喜好為自己的喜好,市場需要的便為好,市場拉的大便也是香,這便是令我窒息的平庸。市場只是一個數據指向市場不是神。
這種平庸滿街都是,我不肯定怎向這種平庸和這種平庸的人宣戰。
我自問,我在乎嗎?卡夫卡會在乎嗎?
Fuck off,平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