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手無策

那天和一個朋友吃飯,說到她的前男友是天蠍座,她對天蠍座的人的性格瞭如指掌,於是似乎很能了解和包容我的短處。
我,都知我是這樣的。
不輕易愛上人,一旦愛上,便得獨占專控,半點不由得你自由,你以為你有自由?對不起,那是我「給」你的自由,我的天線接收能力極強,你別想攪甚麼花樣,我都會知道。愛我是不易的,要包容我更難,被我愛也是不易的,要我包容你更比登天難。這樣不容易,我都放棄了,可是,最近無緣無故的「又」美麗起來,看著我重臨的美麗,我束手無策,只能默默的浪費我的美麗。有比這個更奢侈的嗎?

PS: 是我自己置下的陷阱,讓一個小女孩接近A君,最近小女孩報料,哦,A君有在她面前提起我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