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雲街的小情侶

我現在上班的地方是在街上車房改裝的小公司,非常的有趣。晚上在辦公室上廁所,得到另一個鋪頭,見到街尾一雙小情侶在纏綿,他們年約20多,拖著雙手搖來搖去的,後來又相擁,男女均相貌平庸,女孩不美但穿著靚女文員上班服。老實說,任何人在街上做這些都很難經得起考驗,一定要有相當俊美才有可觀性,可是,這雙小情侶情真意切,男的抱著女的時,有著很愛很愛的神情,很感人。
對人世間各種愛恨都抱著極度偏見懷疑如我,是的,我都不過認為是荷爾蒙作祟,肯和我打賭他們天天上床一個月後還會如此相愛嗎?
反而我對不美的胴體做愛的影像有興趣。
有人肯讓我拍嗎?或許我是想用鏡頭告訴世人,不美的人認真的做愛時也是美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