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要太陳振聰

去年京奧前,大陸網民不是很流行「做人不要太CCTV」,「做人不要太CNN」的嗎?好了,現在我得借用一下了。
正在做的那個工,付錢的人錢不是他的,是籌集回來的資金,要拍一個電影他做男主角。可是他沒有名氣,在我這種不現實的人來說,這個不是問題,最大問題是他的演技實在極差。而,我們一幫打他工的旁觀者,可以告訴他嗎?
陳振聰之所以成功在小甜甜身上得到20幾億,其中最重要的一個技倆便是,說她想聽的話,不說真話,當事人縱不蠢,但是他說的是她想聽的,那,你不過是幫她騙自己,不算完全是欺騙。
我們做人有時是可以「陳振聰」一下的,不過,還是不要太「陳振聰」,天怒人怨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陳龔私生活与你何干,龔是白痴,龔是什麼級數的人?
Water Moon said…
我有說龔是白痴啊,他最多是被老二主宰了的狗公他們是公眾人物,我其實都沒說他們甚麼,我說我out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