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思一串

如期把所有功課交上,有兩科出了分呢;A君給我A+,不枉我稱他為A君,可惜,A君又不止一個。
今天看塵翎小姐的專欄,說荒木經惟看過無數人的臉,得出結論是,有愛的人最美。其實我一直是朝這方向的,並且不肯停下來,首先你要喜歡一些不會有結果的人,然後一雞死一雞鳴的不斷有新對像,那,你都會花些時間想想怎打扮,若見到ABCDE不同的君,穿怎樣不同風格去配合好呢?除了配合那個人,還得配合我幻想中和這個人的發展情節,你說,這樣子我怎肯荒廢自己?最近忙於寫作業,在家窩了近一星期,醜了很多,今天做了瑜珈才稍稍覺似人形。
在旺角見到人來人往,於是想到,我對搜尋徐子淇的蠢材的批判太苛刻了。我不能否定一些人,生下來就沒有甚麼志向或思想,不排除這種人都是做好自己本分的人,不過他們不讀書只讀娛樂版,那,也不能抹煞這個人作為人的價值,或許他們心地善良做事盡責呢?為人慈愛謙卑厚度,他們的生存價值不比我低,不過他們是有些幼稚而已。即是我在一個大陸作家網誌上看到有關腦殘的說法,有個讀者說的真好,「假如有个好端端的人,被一个狠毒的医生注射了脑残的药,让这个好端端的人变成了脑残。我们应该嘲笑这个脑残的人,还是应该痛恨、诅咒那个该死的医生呢?」這教育了我,光是批評那些腦殘是不憐憫不慈愛的。共產黨今日最感謝的當是美式消費主義,他們印印腳半點不用做思想工作,市場都自動波地把成萬上億的人變成腦殘,共產黨簡直是坐享其成。所以,到地球毀滅那天,共產黨都不會倒台的,真可惜啊,地球最風光的日子給歐美這些強國都享盡了,到中國上位時,卻又來個甚麼地球暖化要攪環保,真是時不予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