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那個 Antique Rose Le Creuset

報告一下,終於買到手了。
我的計謀是,如果有緣買到便是,買不到就算。弟弟在灣仔上班,我見他神不守舍甩頭甩髻都好一段日子,換句話說,即是黑(運蹇,運滯),於是想,拜託他幫我買成事的機會不會太高,買不到都是好事,省下一筆,買到是意外驚喜,也證明弟弟不是太黑。為了這個鍋,出動了我弟我妹,真是不好意思。最後,居然是我弟弟憑他的同事的關係把鍋買到手,而且,比我以為的22cm大,是24cm,我喜出望外,可是卻半點未有靈感煮甚麼好,看,我都是消費型社會下的受害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