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Something

昨天和還能忍讓我的朋友吃中飯,在我和我這個朋友中間的約會,吃甚麼是很重要的,因為她很喜歡吃。昨日她吃了星巴克一塊雪芳蛋糕,非常非常的好吃。
前陣子因奧運,都沒有甚麼大片來中國開拍,她閒了半年,心情非常的低落。她家有雙親要供養,有一層樓要供,還有一個工人要養,擔子不輕,在低落的日子,她去大家樂做散工,時薪30多元,一個月約有$3000多元,她做的是煎爐前的活,好熱,要喝一口水都不易,不過,這份工作最好的是,她一放工便回家倒頭大睡,再沒有時間心情低落。我還要向她說我遇上的雞毛蒜皮不快事,她對著我只有笑。
哈哈,真不知我們這對朋友是怎交成的。她都是很挑朋友的人,不喜歡的話,連一起吃飯都不成,比我情況更嚴重,臨別時,她說,不知我們幾時會反面。那天和A君喝酒時,說起另一個屬蛇的朋友,我說,我們都是很挑朋友的,我和那個同生肖的朋友,他是個男人,但我們內心世界可能都是一個少女,執著,敏感,不妥協。
Hello,我內心世界的少女,你好嗎?你住夠未?幾時走?還是,打算留一輩子?不必擔心,你要住的話,我會讓你留下,永遠,只怕你要走,我都留不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