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劣根性...吧

和北京朋友史嘉烈聊了半天,心中的陰霾一掃而空。
她說那個令我不快的同學,最近在大陸的名聲都不好,大家都不願意和她再合作了。我聽了,心裏好過多了。不是說,因為這個人得罪我,於是我聽到她的壞話便快樂,而是,原來,問題不是只是在我的身上,我不必自責太深,於是整個人都放鬆了。
為了這事,我自信心極低落,和即將一起去日本的朋友說,我怕我們會吵架,她還很體貼的付上電郵,教我萬一我們吵架了,我怎樣回酒店,如果不想回酒店,那裏可以找到旅館。能把這種事都講得這樣清楚,她是真是一個成熟的人呢。
史嘉烈找到一份好工,聽起來是很有前途的工作,她性格和祥,祝她好人好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