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手作仔

在努力學習一個做電腦動畫的軟件Maya,第一份習作是在三維空間建造一隻玩具龍蝦的模型。說我勤力,不如是說我玩物喪志,因為我是真心的覺得好好玩,而且做出癮頭,看到甚麼都想做一個立體模型,連看到T2的照片,都想可以做一個T2的頭像。老師以為我追求完美,事實真的不是,是我真的覺得這個軟件好好玩。我是知道我不會成為動畫師的,但是這個習作令我用到我過去十多年都幾乎沒有動用到的那個部份的腦細胞,或許,做手作仔是我的一個專長,而我一直都沒有好好發掘這方面的才能。
做手作仔多好,大部份時間不用與人溝通,都是孤獨的,不用玩政治,做的好或不好,都是個人問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