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血與夢遺

昨日因為月經的緣故,很疲敝,在父母家睡了兩覺,回家都睡得很早,是深深熟睡,醒來經血滲了在床單上,一定是睡得很死才會這樣。
丘世文寫「週日床上」,男主角有一個星期日早上夢遺。對男人來說,早上勃起是很自然的事,T2受到婆婆教導,不能隨便摸「啫啫」,於是有時小便時他會說:「啫啫起身」,不用手,光是叫喚,「啫啫」會起來的嗎?到他長大了,「啫啫」起身有時是小便,有時是要射精。看見可愛的 TT 和 T2,好難想像他們會長大成一個臭男人。最近和男同學有近距離的接觸時,都覺得他們是臭的,看來我成一個真真正正的老姑婆的日子是不遠了。那天發現我其中一個假想對像是有女朋友的,第一反應居然是整個人都放鬆了,因為不用再想怎去和他挑情,覺得這個遊戲好麻煩。
好了,無論你是流瀉了經血或是夢遺,都要洗床單。奇怪怎麼寫夢遺的比寫經血的文字較多?我到現在都攪不清,經血是甚麼。我知我知,是給嬰兒著床時吸收的養分,具體講不出但我是知的,不過,看到我的血塊,我會想像,如果有一個嬰兒在裏頭,那這些血塊有甚麼功用呢?這些血塊都很像嬰兒的組織。不知道有血塊是不是正常的,據說太多是不好的。
洗了床單,每次洗床單都會有簡單的快樂,覺得好幸福,覺得在過日子。如果是洗雙人床單會快樂一點嗎?以前會這樣想,現在覺得一張廣闊的單人床單好簡單,好快樂,特別是有太陽味的,日子這樣過,人這樣老,有安定的,平靜的感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