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今天突然很 fancy 一個叫 Tony 的男人。
他不笑的,工作的時候很認真,他在文華酒店工作,我們的副導演讓他教侍餐禮儀時,他教的很專心,然後我說一般酒店餐廳待應能記下有多少種花草茶就已經很不錯時,他說他入行兩三年後便能應付所有客人的點餐要求,說時是有點自負的。他沒有太多表情的臉孔下,似乎還是一個真人,我對他笑,他沒有回報一個笑容,於是令我更想征服他,幻想 Tony 在床上的表現,會是溫柔的?還是粗魯的?朋友在上海認識的一個日本廚師,開的是意大利餐廳,他去找小姐都不能享受,因為做了多年服務行業,連要小姐陪都要顧及小姐的感受,覺得和工作一樣累,於是閒暇時間情願鑽研新菜式。 Tony 會是這樣的嗎? Tony 會把我當是客人嗎? Tony 你會好好放鬆和我做愛嗎?如果我引誘你的話?Tony 你會是住在馬鞍山?或者是將軍澳?可能是康怡花園,有一個不用工作的老婆,或者她也是做服務行業,例如是一個美容師,或者是一個教師,可能是一個公務員。他或者有一個女兒,或者是兩個,然後,在這種種種種之後,他有不外露的聰明,不卑不亢的告訴我他的聰明,沉實地冷眼看著我們在酒店裏裏外外拍攝,然後我們的製片收到的投訴電話一個接一個,然後這一天被我 fancy 著。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Tony是甚麼年紀啊?
Water Moon said…
和我差不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