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好驚好驚

我家TT終於被一間直資小學取錄了,稚嫩的聲音告訴我有一間中學收了他,原來是一間中學的小學部。媽媽告訴他,為了他遲遲沒有其他小學取錄,她哭了幾次,TT則說:「如果你見到好驚好驚D野好驚,我就會好驚,如果你為左我無小學收我好驚,你就唔使驚。」五歲不到的TT不過想安慰媽媽,男人想安慰你的時候都會說這種話。去年我帶他去海灘,他要走到一堆石頭處,然後問:「呢度係咪好靚呢?」彷彿是他帶我來的一樣。哦,原來想了解男人,得由他們三歲開始研究他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T會是個好男人,三歲定八十
Water Moon said…
我也曾以為我的弟弟是個好男人,現在還不是有外遇。TT不過是一個很執著的孩子。忽想起有人介紹渡邊淳一的「鈍感力」,有時候,對一些事情沒有感覺是一件好事,也是一種能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