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總是無緣無故的有傷心的感覺,背負著巨大的悲痛,不過居然就是忘記了這個哀痛是從何而來。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不知道是不是對一個故地的懷念。
今天和一個住過法國的女孩子說起離開一個心之所繫的地方的傷感,就如我對溫哥華的鄉愁,每隔一段日子總想回去,雖不至於切肉離皮的疼,不過,總是有一根繩子慢慢的在把心抽緊,然後,我便懷疑現在過的是不是我想要過的日子,總覺得日子不一定是這樣過的。可以賺少一點錢但過得真實一點,容易一點。在香港過日子便不容易易過。
於是,我毋視我圓圓的肚子,有些時候,縱容自己吃甜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