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碎片與泡沫

今天因公到了君悅酒店天台磨蹭,看到天馬艦和西九兩大塊肥豬肉,心想,經濟好,這兩塊地皮蓋樓房後不知到時是甚麼光景了。去年看到明報經濟版編輯寫的,他(或她?)的朋友說,如果中國是本世紀最大的泡沫,為甚麼我們不能得到大大的好處?與泡沫共舞。我不過想,有大把世界,點解我賺不到大把大把的錢,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錢,不過我是虛榮的,我喜歡吃好穿好住好飛好,這在在都要花錢呀,我窮苦人家出身,雖然我沒捱過鹹苦,不過,我的窮是在血裏的,有的人的富有,也是在血裏的,跟銀行存款沒半點關係。
如果,這輩子再飛的每一次都坐商務客位,那就好了。
不過只是想拾到星之碎片。
唔,頭等都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