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杯

有時候,人生總有些很苦很苦的片段,當然我都知一切都會過去,不過當你跌倒時痛心得絞碎時,每一秘都萬分難捱。我是想,失戀可能是萬種苦杯中最不苦的一杯,我不能想像家人受橫禍,愛的人害重病,如果是自己的孩子遭遇不幸,更是一級傷痛。
於是,你是不是會想,其實我都算幸運。
我開始不恨那個讓我失戀的男人,他讓我快樂過,叫鴨都要俾錢啦,何況他都有對我好過,還讓我知道,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惜你不是這樣對你的,那他原來都不愛惜你,便更沒有傷心的理由。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呀, 這些苦都是自己沒得控制, 很無奈。
Anonymous said…
會痛苦是活著的証明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