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人的性幻想

對老男人的性幻想是有點感應的。
應該說,對老而有文化的男人的性幻想是有點感應的。
我的指導老師是老男人,我常常寫的故事都是情慾的,他很喜歡我的故事我的創見卻不喜歡我的處理手法。我大概知道他喜歡怎樣的可是我無法做到。第一也許是我眼高手低,第二,我眼中的世界不是他的世界。大概他是很細緻的我卻是粗暴的,他是很中產至知識份子的我卻非常的草根,他是男人我是女人。
另一個,是一個也許會是我老闆的老男人,大學讀比較文學,後來做金融,現在想當大製片家,講公事講他的夢想之餘,言談間他往往提及他的前妻「們」,他的女朋友「們」。有一次,還說在街上遇上一個金髮女孩對他笑,他說若那女孩叫他上車他不會上,因為不想分心。(天,我聽了心中在笑)(即是酒吧中遇見黃子華若黃子華叫我跟他走我決不會走,因為不想太快把這遊戲玩完玩盡,之後便不會好玩)最近一次見面他說這天剛和遠在上海的女朋友分手,本來該結婚的,可是因為她不肯簽婚前協議書,這是第二次分手了,不會再復合的了。
我聽了說,換轉是我我都不簽,不是錢的問題,而是,結婚了便是一家人,家人有解決家庭問題的方法,不是法律規範的。
我再蠢,至此都大概明白,就是他有意或無心,他都是對我有意思的吧。我不會天真的以為他只對我一個說這種話,也許他是見到我便控制不了呢。我們和其他的人喝過兩次酒,每次他都堅持斟酒的控制權,瓶子都在他的掌控當中,第二次,一個和他熟很通人情的男人,慢慢的把酒瓶拿過來,慢慢的斟,把斟酒權拿到手上。
我審視一下自己對這些老男人有沒有好感,因為一個離了婚的朋友說過:「60歲都嫌40歲老啦。」我看看我的選擇已無多,不過最安全的選擇還是永遠在手上,有甚麼比不把自己的幸福放在別人手上更安全?況且我是不打算被年齡限制我的所作所為的。
老男人當情人床上表現會怎樣,是不是像 Woody Allen 的 "Whatever Works" 中那個勁 cynical 的男主角一樣,吃了偉哥便可以?還是像我一樣,性只是存在於幻想中?
別誤會我對他沒有性幻想,我對他的冒犯還未去到這個地步。
可是這個未來老闆當老闆大概是好的。
他被我看穿了他對權力的需求,而我大概是知道怎處理。
如果有選擇的話我想試一下不是人治是機構治,因為不用討好人,只要我不太討厭便可以。
對老男人的性幻想我還是極有興趣的,還打算寫一個故事。再有時間,還可構思一下如果黃子華叫我跟他上床我上不上。

Comments

aki said…
非常盼望故事!
你那朋友說的好,60歲都嫌40歲老。
我也這么想。
我在20歲可以放寬到45歲,但是現在自己37歲,也還是只可以到45歲。哈哈。
aki said…
偉哥很假,因為事后好久都還是挺的。這一幕非常無趣。
Water Moon said…
嘿嘿,你這樣說,你試過偉哥「的」了?
那麼,我應改為,「對老男人的性幻想」。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