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腺體

最近身體受著不多不少腺體病的折磨。
我這樣的一個人當然是幻想著痛苦的極致,而我這樣的人當然也為自己的妄想痛苦而內疚。
據說法國有一道美食叫「小牛胸腺」。我幻想那是極為細緻經典的一道美食。沒嚐過法國太多美食,不過我以為鵝掌比雞爪好;不能吃豬腦不過骨髓於我是人間美食。身為一個中國人,我想我的界限算是闊一點的吧。
回想上一次看中醫的對白,想想之前的婦科病是怎治好的呢?怎麼彷彿半點記不起?不年輕了的呀,怎麼還是邈視病啊?我。 
(這個「我」字的倒置好像很合邏輯,其實不是的,不過是玩。)
我想想,既都不想也不會生孩子啦,怎麼還受著這樣的病的輕輕輕輕的折磨呢?為甚麼就不能想喝多少便喝多少?雖說我現在都是沒節制的。
還是想吃小牛胸腺,不了解腺體的味道又怎了解我的病?
我的殘暴壓至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