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裏的甜味

一直有一個非常無聊的想法,每次我戀愛的時候,喝的水都是甜的。
這是我多年的經驗,每次為了愛人神魂顛倒時,喝水是甜的,有時認為我明明沒戀上誰,可是水裏的甜味讓我胡思亂想,於是便認真一點的環顧一下四週,好像不是呀,莫非我看中了誰我自己都不知道?於是我理出一個新的方程式,那一定是有人愛上我,正如我夢見誰,我知道那不一定是我掛念誰,憑甚麼我不能看成那是在夢中的人想著我入我夢?有時反覆夢見不想再見的人,我會心中有憤:「妖,死開啦,我都不想再見你!」
直到有一次,我的朋友說起,每次餓至血糖低時便口中有甜味,因為身體在消耗體內的葡萄糖。
啊,是這樣的,原來我一直想多了,嘴裏的甜味是因為葡萄胎轉化為能量,而和我那些無聊愚蠢的單戀無關。
最近我喝的水都是甜的,那是我的身體告訴我,哦,減肥初步有成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