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戒

說是吃素,可是在家吃的素便不是真的素,一塊豆腐煮在雞肉當中,那便不素了吧?從前我戒肉時還會吃一點魚,這次連魚都不吃,可是卻吃肉汁。
說要戒的,當中最有決心的是雞翅膀和雪糕。戒雞翅很簡單,想到雞翅那麼不健康要戒便戒掉了。
戒雪糕,本應是非常難的。
我最喜歡吃的便是雪糕,甚麼味道的都喜歡,我可一人一次吃半公升,三球四球的都會給我在十五分鐘內幹掉。戒雪糕當然是為了怕長胖,幸好我還算嘴挑,不好吃的雪糕不吃了,而好吃的一定是極為肥美的,那我大概也是算是輕易的戒掉雪糕,一年大概只吃幾次,真的是太可憐了,那麼喜歡一年卻只能吃幾次。
今天我的朋友打長途給我,我剛在登記校友會的晚宴,我問她,我患上選擇困難症,他們讓我選吃不吃素,可是我實在不知道三個星期後我還會吃素嗎。朋友的答案很簡單,那家餐館的素菜會好吃嗎?我說大概不會,她便很輕易的為我做了決定。
戒甚麼都好,酒是很難戒的。

Comments

aki said…
我倒是很想戒煙。
雞翅膀我以前看一名女藝人,說她天天吃,因為富含膠原質,可以防皺。所以應該也不是全部不好的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