乜Q啟動佔中

一個很好的女孩找上我,她很感動,都流淚了。我說,我來了這種場面太多次,我現在很冷靜,我不憤怒了。
我們都不知道,怎樣才算最嚴重,是不是要坦克或機關鎗穿過人民的身體才算嚴重,我們在這一刻知道嗎?
昨天一個朋友問我反抗有用嗎?我不知道呢,不過,我相信,萬事互相效力,我不過知道,甚麼都不做就一定沒有用。
好的,連我認識最溫和的人都說,啟甚麼動,佔中就佔中。好了,我想,社會上慢的人很多,他們要的是時間。台上朱耀明牧師講到,今晚有人想到,要來當義工還是陪孩子,講到要流淚,講到今晚這些活動是recreational似的。好,很好,有些人,的世界,是要這樣才入腦,才明白,好,我們只好明白,有人去做就好了。
很高興,有教會參與了。
我也不知道我做到甚麼,而我想,太憤怒燃燒熱情,也許是慢慢的,不放棄一直慢慢的做,不能說是一次不成功就不理。
中共不是怕香港,是要我們陪葬在整個中國他們的邪惡。我們原來背負這樣的重擔呢,不公平可是只有做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