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NGE

同事今天穿了Nirvana的Tee,從H&M的衣料有好轉(其實本來我們本來是研究公事的,不過你知我是離題公主)(是,甚麼是xx概念?我只知道,有次地震總理李克強在帳篷內吃粥就涪陵榨菜配著,中國人便說榨菜概念股看俏)(對不起,任何事太認真我都只能變得不認真)(有次有個同類人說:我怕我的真面目快被同事看穿了,啊,那要看你的戲了),從grunge rock我們說到Kurt Cobain加入27 Club,他死了他老婆說的話,明明名成利就卻要死能左去,同事身上穿的Tee是魔鬼加天使加人,他是這樣理解的。然後我們說到唱歌,說到歌星。甚麼是歌星,到底我們常常都攪不清。唱歌是唱聲線技巧?我想講粗口,不過我時時都講。我們這個時代的聲音?去尖叫去擾攘去仇恨去渴望去破壞去泣訴去無力去怨毒去夢想去做愛去刺耳去刺痛我們的神經。
香港的正能量?沒有正能量就會仆街?我快被正能量窒息了。
啊,我們有中國好聲音呢。
之後,對話後,我突然有恨的感覺,然後我的眼睛有充血的感覺。
PS:原來我是在找一個聲音,呀不是講笑,是我將要拍的短片用的,如果你的聲音夠凄苦夠能量,可以告訴我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