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1. 人窮可是沒忘掉我是美女,幫襯開的髮廊學院有免費剪髮服務,只要你肯做模特兒讓老師示範。錢我負擔不起時間我有的是,於是以時間換服務,把一頭中髮剪掉,現在算是短髮。我認為剪得非常的好看非常的有型。作示範的有兩個模特兒,一個外國短髮女人一個我,學生是台中來的,老師完成後很多學生圍著我拍照,我認為是因為我的頭髮厚,所以剪出來的效果很好。現在感覺像80年代女星那樣神氣,化個濃妝褪了一半那樣便很靡爛很性感的樣子。
  2. 超過二十年沒踏自行車,那天陪T2旅行,風箏也放了,自行車也踏了,結果從自行車上狠狠地摔倒下來,左邊膝蓋先著地,然後是左額,天注定我不易破相,額上的傷不易察覺,膝蓋上是紫檀色的瘀了一塊,非常的痛。摔了這一跤我倒是非常的快樂,很久沒摔倒過,摔跤也是一種認知能力的訓練,總認為如果很久沒摔跤那摔上一摔是好事,整個人都摔醒了,靈魂也輕微的震撼了一下。
  3. 那麼嗜酒家中居然像樣一點的酒杯都沒有,今天買了兩隻,不知怎的覺得這是為未來美好生活的準備。
  4. 買了一隻咖啡或茶杯。本來都已經有一隻,可是這隻才是我喜歡的。本來想買的大杯子不是這一種,人生便是這樣吧,你以為你喜歡的你遇不上,卻遇上另外一些喜歡的。這隻杯子是薄薄的白瓷,上面有淺淺的杏色的刻紋,是雲紋與芍藥花,非常的清雅。喜歡的有點害怕杯子會摔破,想想要不要買一隻做後備。這樣想很不健康,所有感情起始生病都是因為這樣想。
  5. 吃了今年第一鍋,有牛肉肉丸蘿蔔春菊豆苗,很清淡很健康的,我的朋友都遷就我,讓我獨裁的決定吃甚麼,被遷就的感覺太好了。吃過火鍋朋友還開著她的汗血寶馬送我回家。路上我說起另一個朋友笑我,說人到中年不被開掉都偷笑,我還妄想轉行。突然我的朋友說她認識的一個年輕人人生怎樣有計劃,打算怎樣在中半山買樓。我當時有點不悅,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在中半山買樓與我何干?於是我便在袋中翻鑰匙不想聽。後來我以為這是一個笑話,我的朋友不過是在說她感興趣的事,情況和我常常迫人聽我說看過的那一齣精彩電影又有何分別?不過令我津津樂道的是電影或某一些我喜歡的事,而她有熱情的事便是人家怎樣醒目過日子,那也是非常正常的,也是社會普遍的價值觀。現在的年輕人比我們現實得多,很可憐,連做夢的機會都不給自己,便要做著發達的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