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情失禁

同學仔約我看歐洲電影節《尋找藍調女孩》。片拍的不差,可惜導演有這樣的天份卻只專心向觀眾表演如何自慰。除了共產黨,還有人這樣凶狠的去歌頌表揚美化一個角色的嗎?有的,多年前我拍過的一套德國爛片,女主角是導演加監製。電影放棄用全知角度,只由女主角一身的感覺看世界,除了一場她如何吸引到二手琴店少年外,所有劇情都是她如何看世界,如何感受世界,如何值得愛慕。中年女主角幸虧不醜,也不算演的差,導演無恥的完全不批判這個角色,一味幼稚的唱好,白白浪費了戲中的一些好場面。不是說電影一定要有批判色彩,可是一味唱好實在令人作嘔。
看過了電影和同學仔下午茶,很久沒說近況,她說近日被一男子糾纏,那男孩卻不肯認有意追求,卻是苦苦相逼,她說不知對方想要甚麼。我說,對付這些老鼠曱甴最有效的方法便是和他連續上床一星期,然後天天打幾十個電話給他,包管他避你避得比你現在避他避得更快狠準。可惜老鼠曱甴看見作嘔不能上床,但凡引起我少許性慾或許可一試這法子。做朋友?這些人不安好心,每次見面都有目的,不如去叫雞好過,做朋友,最普通的朋友都不會咒罵我。幼稚是這種人的通病,人除了大小便失禁,還有春情失禁症,人家都不理你還要苦纏,便是失禁。噢我失戀了我是全宇宙最最最可憐的,海地難民加非洲饑民一定不及他慘,你不聽我說我有多慘?他還是要口出怨言心生怨毒。那麼冤屈便自己死開去屈死,還要幼稚惺惺作態得來我這裏屙屎屙尿,把我的地方弄髒,真心對我好做不會這樣,分明是想看我點折墮。
這種男人滿街都是。
其實想想,都有男孩子追求過我但沒結果,可是仍然是朋友,有時遠遠的送上一點關心,有需要也互相幫忙,到了我這個年紀,想起這種朋友覺得很溫暖,特別我不是友誼小姐,人家還是忍讓下去,很感人的,算是天父給我的禮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