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曱甴 

快過農曆年了,妹妹為我起了一系列的流年掛。今天她為我解感情掛時,問我是不是已經有對像,我說沒有,心中暗想都快出家了。我說,老鼠曱甴不算吧?那些會在這兒留言咒我是可憐的老姑婆的人,不過是追求不遂想睇我有幾折墮,是甘乃威之流,若我不幸到要仰人鼻息,那便會被炒,不需要靠人的話仍被咒罵,當女人還是不容易的,難怪眼看這個城市扭曲的女人越來越多。
愛一個人,若大家沒有開始過,若那個人不愛我,我會給他空間,遙遙的祝福他有一天找到幸福。若糾纏了一通不合適的話,要勉強去祝福他,對我這種典型天蠍座來說當然是有難度,那,最理智的該是馬上止餂離場,從此出家也好,另覓愛侶都好,都好過苦苦痴纏。
對方有老婆有情婦有女朋友,對現在的我來說,都不是問題了。最討厭的是,那些自稱愛我的人心胸比一粒芝麻還小,還敢說愛人,這種人配說愛嗎?恐怕是到死都是抱著鏡子愛自己吧。不禁苦口婆心的想勤一句,施主,回頭是岸,若有剩餘精力去煩擾我,不如學習怎去愛人,不傷害愛你的人好過。
新年願望是這些人快快死開免我添負能量,為自己積德,我也不再毒罵這種人了,因為他不配。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年紀愈大愈小氣,可愛得很!
Water Moon said…
fuck off and get away from my life, if you still want to be respected somehow.
Anonymous said…
沒有我等低等動物,又如張顯你的高貴呢?
百般錯是我,傷害了你的自我感覺,十分十分十分對不起。
可惜啊,又少了一個談天說地的老友。
不再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