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事一堆

  1. 優樂美是即沖珍珠奶茶,在零度下的晚上,甜美的茶水妹妹給我喝了兩杯,很溫暖,可是也因為太燙,把我的口腔都燙傷了,也因為這樣,好幾天我都怕吃熱的食物。
  2. 回家真好,睡了兩天都未回氣。
  3. 一回來便去了新年假髮派對,一邊玩一邊心想,能有這樣的派對,很幸福。基本上,整個派對的籌備時間很短,從買酒到開場都在5個小時內完成,酒剛剛喝光,反而剩的是零食。 
  4. 在上海凍傷了手指,兩隻無名指都凍瘀了,瘀退後還有關節痛。
  5. 舌頭越來越敏感,非好事。威士忌加的是蒸餾水或普通開水,我都能喝出分別來。天!
  6. 腳趾冰冷,穿著戶外用的羊毛襪子,很溫暖,很感恩。
  7. 想想參加十日靜修。不說話不是難題,可是一天只吃三餐現對我來說是難題,最近很饞。
  8. 發現到了我這個年紀,都只是有點小肚子,不能不算是個成就。那些明星名人能保持身段的,多是有不良嗜好,不是酗酒便是抽煙,還有吸毒等等,要不便是做整形手術,我甚麼都沒有,最多只是嗜酒。所以要更努力做運動啊。

Comments

aki said…
我抽一点烟。觉得要戒也戒得掉,但是有点以来那个吞吐的运气过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