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感冒

回來後一直抱小恙,感冒菌是深埋著的沒發出來。
看了韓片 Thirst,不是完美,可是那段情線是我從小模糊幻想要的,回來有空腦中揮之不去的便是這個電影。
很想和宋昊康做愛。
我絕對相信男女主角是真的做愛,而且是在你情我願的狀態下,不是色戒的委委屈屈。Thirst提醒我,甚麼是做愛。人們大多時是性交而不是做愛。或許我的性技巧不如人,但我總想我愛的人知道我怎樣愛他。
曾經很愛的一個男人說我和他做的愛都像施惠,那是對我傷害最深的一句話。愛他曾經愛得以為我們在不在一起都無所謂,現在卻為他失落了一生人能得到最愛的愛而遺憾,當然他是不配得到我的愛的。現在有人說愛我,我卻以為,那個人自私得只愛自己,甚麼是愛他一輩子都不會學到的,或許他沒有愛的基因。自私的人的愛最可憐,如希治閣愛他的女主角Tippi Hedren,愛她愛得幾乎要強姦她,愛她愛得為她離開了他而接了大片而妒忌得心淌血。世間上因愛而生的惡比因惡而生的邪惡沒兩樣。
若不能做愛,那便讓我好好的澈底的感冒一場吧,讓病毒攻陷我每個細胞,肌肉疼痛,頭腦昏昧,呼吸困難,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不得好死。
那總比現在好,不舒坦卻也不是不能活動,動力在最底線上下徘徊,死活不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