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

去到結尾,終於我覺悟前非,學習去做一個平和一點惡少一點點的人。可能已經是太遲了,不過總比不試好。看到我姪女的照片,是一個幼年的我,一樣惡。天生我有燥烈的血,天生我是攪革命的料,不過我生錯了年代,我們這個年代沒有命可革,沒有熱血可灑,我的一股燥烈熱血只有在我身體內奔流,每個月狂瀉以泄我的狂飆病態。我不知道要革甚麼命,或者環保,或者反全球化,或者抗貧,或者做一個地方小小戰士,但我連對身邊的人的小小小小愛心也沒有,更遑論愛世人,我最近不夠謙卑,因為我運氣好了,就不謙卑了,我知道,我只有俯伏在神的腳下,我還能求甚麼?不過是神要在那裏用我,我便去那裏,豈是我自己選的?我大方向是認命的,小方向不認,至死方休,如穿紅鞋的小女孩,你越不要讓我穿紅鞋,我越要,然後舞至死方能停下來。我懶的,不過是我的血不讓我停來。
不如不停瘋狂做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