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路上

電影中副導演或工作人員為了更準確溝通我們會為某一場戲改名,我的上一個電影有好幾場戲都叫回程路上。而我還有四十多天就踏上回程路上。我覺得我已經到極限,雖然一點都不苦,只是曬黑了,不過,還是想家了。
今天情緒跌到谷底,因為我的助手態度惡劣。老實說我忍了很久,不過乃念還有四十多天我便只有忍下去。可能她也忍受不到我吧,我不是不知道我有多討厭的,不過不幸地她是我的助手,我希望她忍我多一點。能忍就忍,不能忍就只有叫她走,我是這樣想的,我不要受底下的人的氣呀。
一天後,我好過了一點,原來負面能量是最討厭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