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煤

今天旅館沒有水,上星期沒有電,有時沒有熱水,有時互聯網中斷,原來我要過的舒適,要的就是這些,但時有時無。相對來說,斷電的時間最短,幾個小時最多便會搶修好,斷水的話,今天斷了半天,晚上又再斷一次,斷互聯網可以最長,一整晚也不會修好。
今天休息得很好,有時很無奈,很多事不是我控制,我只有扮無事,反正大家都無心戀戰了,有草草收場的感覺。不過我戲好,我會好好演下去的。說了很多次還是得再說,我被開都開掉過三次,還有甚麼好怕的?誰受不了我就走吧,正如我的上司要看我不順眼要我走,不必和我說太多廢話,直接了當就叫我走路,反正沒有我我總覺得是你的損失,不是我,反正我一個工作接一個,要不是你們當初開掉我,我那有這樣幸運接到今天的好工?正如受不了我走的人,可能有更好出路,或者他們根本沒有做這個工作的命,所以怎樣都做不下去。
我是這樣想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