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人

酗功克力的朋友問我現在喜歡多少個男人,我說本來兩個,現在三個。
今天我說他不吸煙不飲酒,他低聲說我飲酒的時候,我就喜歡他了。要找像我一樣不抽煙但飲酒的人不易。另外兩個都不抽煙,但是也不飲酒。我想我的底線去到最後我還是會喜歡飲酒的男人,不飲酒的男人和我不會有前途的,或許我會喜歡不飲酒的男人,不過真的不知道會怎樣,想來我其實從來沒有和不飲酒的男人一起,想像不到會是怎樣的。性格好是好,不過志趣太不相投又很難。
啊,還有一個是已婚的同性戀,他對我超好,我很有興趣和他再親近一點,是呀,我好奇。
這一切和 get laid 完全無關,這是我小學三年級已有的本能,後來諗女校給埋沒了,像蟬一樣,在地底下埋藏多年現在終於飛出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