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氣

好悶,沒有朋友理我,家人也不理我,我知道我快守不住了。那天告訴一個好朋友,我快悶到隨便找個男人上床了,她說:「不要呀,吃巧克力頂住先」。好好笑。第一,這真是一個好朋友呀,第二,原來巧克力可以代替性的嗎?她是一個酗巧克力的人,我不是。巧克力對我其實沒有魔力,不過,有一天,我去看他,看到他手上也有一包我早一天剛在 CITY SUPER 買的委內瑞拉配方巧克力,於是我便一直不捨得把這包巧克力吃光。
吃巧克力會快樂的嗎?或許對我沒功效,我吃甜品會快樂,我喝酒會快樂,我買了喜歡的東西會快樂,我看到喜歡的人會快樂,我抱了BB會快樂,我被人看到我的優點會快樂,只是我越來越討厭了,我想沒有多少個人會喜歡我。我是從來人緣沒這樣差這,不過,你以為我會在乎嗎?我決意不管,又如何?我來不是要討你們歡心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