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下者

某程度上,我視麥當勞是慈善機構。
半夜三更homeless的人可坐、甚至睡至天明,餓的人去找剩下的薯條。
我知,年輕小朋友喜歡麥當勞,誰說的:「人的口味十歲前就定下來。」小朋友愛吃麥當勞是父母的錯,也許是無可奈何的選擇。
吃一口他們最簡單的漢堡包,有正常味覺的人都該知道,這不是真肉。於我來說就像紙皮。所以知道北京有紙皮包子,我想:哦,抄麥當勞的啊。那個麥樂雞甚麼的倒真的騙倒我。越像真的就越騙人。由是我想,他們的沙律菜是真的?
當,邪惡與需要,與甚至是社福混為一起時,那麼,那麼,是不是該寫個甚麼好到拿得諾貝爾經濟獎的論文?
今天才說到,據說去東莞或甚麼嫖妓的人,叫來坐的小姐是漂亮的,叫出街是醜的,因為認為她們乾淨(???!!!!)那麼我的立論:即是,漂亮的小姐都是乾淨的。
歡迎抄襲,這個命題隨便拿去用,用了給我一點嗚謝可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