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性幻想

  1. 有個朋友曾經和一個薄有名氣的已婚「公眾學者」擘腿十年,(擘腿是這樣用的嗎?我極愛這詞,繪聲繪影)那個男人我路過遇上都覺得極為「花」,個人或個底。朋友說:他床上好得㗎。於是,從此無論在電視上,網路上,報章上見到這位學者的照片或名字,他說甚麼我都聽不進去,只是想到他的性能力。好可憐啊,怎會因為一個男人的性能力而忽略他的文采呢?我是說他好可憐呀。
  2. 一次和朋友講起 Freddie Mercury,她說一想起他光脫脫抱著另一個男人便反胃。我想到這個情景也忍不住大笑。他慣常台上穿的緊身衣,他身材你不想留意都看得一清三楚,他「肉騰騰毛神神」的抱著另一個恐怕只會更「肉騰騰毛神神」的猛男的影像在我腦中揮之不去。我都未幻想到有所動作便不可以再想下去了,因為實在沒有胃口,也太核突。如果兩個俊男的性愛場面我會接受到嗎?我是性別歧視還是相貌歧視?我得檢視一下,我都攪不清。
  3. 不是吧?這就是我暫時所有的性幻想?實在太不汁液豐盛了。你就當我不坦白吧。
  4. 為我的短片做後期音效,想加一個性高潮的聲音,我以為那應該是一個近乎瘋狂的尖叫,可是如果只是這樣又太普通了,結果我倒抽一口氣,效果不是很突出,不過太概有點反諷的意味。
  5. 極為無聊在家看收費頻道,Steve Martin 的 "The Lonely Guy",我當然以為是很好看的。一個個人寂寞的男人在紐約的天台高呼心中女人的名字:卡露蓮,愛麗斯,依芙琳,很有幾米的意境。女主角說:「我結了6次婚都不知道性高潮是怎樣的。」Steve說:「那以後你一有高潮我便告訴你。」結果他神經質的「呀」:「有一個了!」「噢」「又一個了」。後來,他一打噴嚏她便來了。非常的可愛。
  6. 因為妹妹未看 Thirst,我又再看了半次,女主角這個角色真的很難。導演編劇根本不打算讓她討好你,她就是這樣自私小資小農,那又如何?我們不是都這樣默默的自私的生活著?為了生存,甚麼謊話都編得出來;我最愛的那場戲,是她自揭陰謀,在男人前面說出死鬼老公根本從沒打過她,可是她一直自製證據把自己彫塑成一個被虐妻子的角色,去聳恿男主角把弱能老公殺死。眼看會被男主角狠狠修理,她蠢得在中風植物人奶奶前面編撰謊言,說自己怎被迫害,男主角坐在一旁默默看她的愚昧自私奸詐刁頑,可是還是愛著她包容著。他愛的不光是她,這一刻,他擁抱的是人性中不能刪除的陰暗,因為更黑暗的,他都見過。呀,這和性有甚麼關係呢?大概是沒有的。戲中的性愛場面拍的很好,大概就是這樣。最後,妹妹問為甚麼他們死都要帶那個奶奶去,我說我第一次看都問這個問題,可是,導演是朴贊郁,他的主題不都是復仇嗎?那死在苦主面前,貫徹復仇這個主題。我又離題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