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am

凌晨三點十分,不能睡也無心幹別的事,網上也沒甚麼好玩的,於是去洗了個很熱的熱水澡,然後洗澡盆,然後吃海鹽牛油吐司。
怎麼過年就這樣悶?
最近怎麼會自言自語一邊走路一邊唱歌?
今天買了花,從九龍塘走路過去花墟買的花,從早到晚收到爸爸的三個電話,都是叫我不要多買,可見,買花已是我管的事。今年買的不盡責,隨意買了便算,插出來的花都不堂皇,算是清淡的美。因為懶散了,近年都不插花了,因為花淍要收拾太麻煩。
最近走路會喘氣,呀我便這樣衰老了?是的,便是這樣我決定多走點路。
家中的酒又喝光了,一個人不想喝紅酒,那麼冷喝啤酒很凍。
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我便喝著冰冷啤酒,也許一會看看電視新聞,然後試試睡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