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笑到上耳朵

咧嘴大笑都不足形容這種狀態,於是我說,我嘴巴笑到上耳朵。
最近我笑到這樣的是因為:
  1. 朋友叫我在巴黎為她買Chanel袋,我心中咕噥,一早不叫,待我的行程去到最後最想要自己時間時才叫,心中極為不爽。若果一早叫我做我是不會太反感的,其實我討厭突發事件。可是我這個人就是這點最賤,明明心生怨忿可是卻好像中了降頭一樣不能不做,一邊怨一邊做,結果問了三家Chanel店都沒有,第一家說沒有時,我的嘴巴已經笑得上耳朵,在第三家店排隊等入店時,同行的朋友都買好了東西要走,見我還在排隊,我馬上說:「走啦,好呀!!」其實這家應該有貨,不過我覺得我已經盡了責。太開心了,不用攪退稅不用帶。
  2. 當這次行程其他過鏡的遊客漸次淡出後,我一個人走在大街小巷,走走走一直走下去從來都是我旅遊的主題,少了那些無謂人打擾,終於可以一個人,走在巴黎的街上,我的嘴巴笑到上耳朵。這次旅程最遺憾之處是,一個人的時間太不夠。
  3. 第二次去Marias時,有雪粉翻飛,第一次去的時候也有呢,怎麼就這樣巧?我笑了,這是Marias和我打招呼呢。上次因是午飯時間不肯讓我入門只喝不吃的cafe,這次終於去了。一眼我便知這是我的店,我便對自己說,我要在這兒喝一杯熱巧克力,結果他家的熱巧克力真的極為好喝,幸虧我喝上了,個人認為比Angelina的好。甜點看來都豐腴肥美,可是塊頭太大,我一個人不敢吃,怕吃了一天都不能再吃別的東西了。結賬時,看到櫃台上有張曼玉的照片,伙計說,當張曼玉在巴黎時,她常到這裏,他問,現在張小姐到那去了?很懷念她的呢。回到香港我同朋友說起這家店,當然不是因為張曼玉也來才是好,我們比張曼玉更有型。我的朋友很謙虛說她不敢這樣說,可是我明明就是覺得她比張曼玉更有型。
  4. 蜜蜂小姐見我對前度這樣怨懟,想勸諫我,她說她對前度是怎樣的和解了,因為將來可能有值得利用的地方。朋友們,這便是天蠍女和獅子女的分別,你們以為天蠍女毒,可是,獅子女的心計才絕呢,最近看到一樁事,覺得當事人雖是合適的人選,可是心計卻不是不有點深的啊。我這種典型天蠍女,還是行先死先,幹不了大事的啊。想到蜜蜂小姐,覺得朋友便該是這樣,互相借鑒互相較正,有這樣的朋友真好啊,走在巴黎的街上想著我這個親愛的朋友,我的嘴巴又笑到上耳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