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長的等待

有天在小巴上,聽到兩個小男孩的對白如下:
「第日你將我個MSN擺到最後,遲D唔記得我啦。」
「記住同女仔講野溫柔D。」
「咁又點呀。」
「咁咪約佢去街囉。」
「咁又點呀。」
「咁咪拍拖囉。」
「咁又點呀。」
「咁咪結婚囉。」
「咁又點呀。」
「咁咪乜野囉。」
「乜野呀?」
「你都唔明我講乜。」
兩個小男生長相乾淨可愛,看來是小學同學,升上不同中學。分手之際,沒有不捨,那個很關心另一個未來的性生活的那個,到了目的地馬上跳下車,頭也不回。我們年少時的再見,都是這樣沒有不捨的。上中學的年歲,12歲吧,若不干犯法律,他們合法的性交年齡是16歲。我不知道是誰訂的人該幾歲有自主權做愛,那樣,這四年,便是他們生命中最長的四年吧。雖然,到了16歲也不一定能馬上有女孩願意和他們做愛,美國不是有個男人為了自己一生只是做了不足一百次愛而到健身中心殺女人?性壓抑是很嚴重的心理病。祝兩個小男孩將來的性生活愉快,別忘了用避孕套,這個很重要。
不是所有性壓抑都是壞事,有次有個老外介紹我喝一個比利時啤酒,Leffe Blonde,僧侶造的好酒,很強烈風格的啤酒,我們說,僧侶們把性能量都放到造酒上去,所以造出好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