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預備

是沒有想過,到了我這個年紀還可以美得這樣一塌糊塗的,可是這也不是我想的。
當然也不是不想。
可是偏偏最近才開的竅,當男人是情人身份時,所有男人都是極度自私賤格,就像一場綁架,女人是綁匪,手上的肉參是她們的身體,可是撕票的卻是男人,當他們得到你的身體,你的價值便馬上去到零。
我極度的討厭再玩這個遊戲,不要告訴我甚麼真愛關心等等無聊話,我敢用我的人頭打賭,任何糾纏我的男人,如果我和他們上了床,他們必定第一時間消失,這比買凶殺人更奏效。
還有那些要把你當「紅顏知己」的,把自己如何偷腥的詳情都想和你分享的「靈交」,你若遇上這些「好友」,你想死不想死?
基本上我討厭人,最好此生不用再和任何人打交道,孤獨至死最好。

Comments

aki said…
真理。但是那一刻,不知怎么就迷糊了,一哄两哄就躺下了,呵呵。
Water Moon said…
若女人不蠢,人類早就絕種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