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日子

現在過的日子便是過日子的了。
能靜靜的過日子很好。
慶幸感謝我的工作,讓我能貧血、能學小提琴、能發獃、能減肥。
最喜歡週末做牛油煎蛋做早餐。
今天中午在琴室遇上室主姐姐,年輕美麗的小姐居然說年紀大了不能玩通宵。我很訝異,週末玩到凌晨時份是我的常餐,她這麼年輕便宣佈退役?我這樣懶都居然這樣能玩,我自己都覺驚訝,都是給愛爾蘭人教壞的。同事春情小妹給我拍的照片,呀,我第一次看到,原來我是這樣性感嫵媚的(她很體貼,不好的她都刪掉不曝光),我的性感不是市面有售的那種,是罕見不商業化的,不枉我努力花錢在臉上。那天努力做了兩個小時運動,翌日早上起來看到不一樣的臉。看到自己身體的改變是多麼奇妙的一件事?最近還痴心的想,也許我還能當媽媽。對於自己的年齡都抓不好感覺,有些事以為太老去做,有些事卻做的太早,到底甚麼年齡做甚麼事,在我們這個世代都是那麼迷失,沒有一本手冊,沒有聖經。
是的,我決定讓身體做主,既然我的理性管不好自己,不如退位讓賢。
還是,乾脆承認我不肯長大不肯老便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