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聒

  1. 尋找完美的睫毛膏,在我這種眼油旺盛的人來說,是沒有的嗎?老是脫的一塌糊塗,除了個別牌子,否則都是難逃掉落到眼下成熊貓的命運。總有的,總有的,不過,不甘心只有一個牌子吧。
  2. 身體的疼痛在投訴我不寵壞她,莫奈何,我是對你好。
  3. 到底我現下都是一個小小的部門主管,今天下班帶著我部門的幾朵小花齊齊下班,能準時下班,據說在以前是從來沒有的事。在電梯中遇上集團老闆,算是都市奇緣。我看到尼泊爾保鑣提著的公事包上有一條薄荷醇萬。對不起我職業病發,眼睛太愛克士光了。
  4. 我終於明白,我的硬件是好的,可惜一直沒好好用,我的軟件卻不成,但凡被我有一點吸引的男人,不到半天大概都發現,他們是和一個男人在聊天,那是不是很倒胃口?偏偏我是不肯「裝」一個女人的,是呀,不妥協,一直都大概不會。
  5. 別誤會我不是堅強,甚麼女人要似返個女人,妖,那麼,男人有似返個男人嗎?活在世間便是接受新時代的挑戰,時代造就了我,便是有我們這種女人的存在空間。我又不是甚麼怪胎,老實說。
  6. 不過,看到我同部門的小花那麼柔情似水含情默默,的確很誘人,我不排除我學到少少得閒拿出來用。
  7. 今天晚上很浮躁,沒耐性事事,可到底都換了床鋪,是呀,過了端午。
  8. 我的嘴巴這樣冷,這樣濕,會怎樣去吻?TT小時候,有一次不知甚麼事嚇壞了,還被要求要吻姨媽,嘴巴濕濕冷冷的,好可憐。

Comments

v said…
hi, i ran into your blog sometime ago and i like your writing...

have you tried MM brand mascara yet? or it is the "不甘心只有一個牌子吧" you are referring to?
Water Moon said…
MM? I use LOreal, but sometimes it's just not foxy enough.
Water Moon said…
BTW, thanks for liking my self indulge style.
v said…
MAJOLICA MAJORCA, shiseido的牌子(只在莎莎及屈臣氏有售)。我基本用所有睫毛液都會熊貓眼﹐除了這牌子。
Water Moon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
Water Moon said…
還買了眼線筆,金啡色,在掌握用法中,不過真的好用。
v said…
好用就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