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愛?

今天晚上做瑜伽,是因為想對我的身體宣告:我對你是有要求的。
我愧對我的身體,不讓她吃得飽,不讓她得到擁抱,讓她寂寞,有時想,乾脆讓身體做主,在世俗人眼中看來或會更幸福,縱使我的寂寞是那麼的高貴。
我親愛的肉身,我的手我的腿我的肥肚腩,我對你是有要求的,不過我會讓你多做主,可以的話,會靜下來聽聽你想怎樣。
我的身體對我又有甚麼要求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在我熟睡時,身體有叛逆我之所以成為我的那些無謂價值觀嗎?
我決定不再裝快樂,不裝正面,反正我再負面都不會自殺,都會比很多人更正面的活下去,我對生命的熱情巨大的讓我躁狂,我不快樂不是罪,不正面不是罪,我為甚麼要裝快樂?我不是不快樂不過我沒有太快樂,平凡的大多數不就是這樣活著的嗎?我口出狂言又如何?我自言自語發夢囈不礙著誰。
對自己忠誠便是愛自己的第一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